中国服务之星第三届

服务之星介绍

江泽坤,河北邢台人,2010年12月入伍,一级士官,现任警勤中队五班班长。入伍以来,该同志深深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始终把这种感动之情化作平时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不断的激励自己,把干好工作当作是对组织的回报,服从组织任何安排。尤其是担任班长后,够积极的围绕中队党支部开展工作,用真心和真情赢得了战友的信赖和尊敬,在此期间,先后被学院评为"优秀士兵"和授予"嘉奖"。

一、 思想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

该同志入伍以来,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健康成长的书籍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引自己的行为,经过自身的努力和部队的教育,能端正态度,安心部队树立献身部队建设事业的信念,积极参加中队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在中队党支部的精心培养下,思想觉悟不断提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工作上立场坚定,从不受各种腐朽思想侵蚀,像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切实为部队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二、军事技术精良,能力素质全面

该同志在服役期间,他能够发扬"两不怕"精神,发扬吃大苦耐大劳的优良传统,在军事业务训练中,能将自己在兄弟单位学习的过硬军事本领传授给战友,带动全班同志,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在困难面前,从不畏惧,为有困难的同志给予鼓励使之战胜一切困难。他刻苦钻研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指挥能力,不畏惧任何困难,时刻想着为集体争光。有一次他左脚严重扭伤,为了不影响全班的军事训练,就坚持带病训练,钻研业务,掌握军事技能,搞好班里团结,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

三、履职尽责,保持兵的本色

该同志作为一名班长,平时工作与战士接触多、对战士的情况掌握多。他能站在为中队建设认真负责的高度,积极给支部出谋划策,输送意见。并经常做好群众性思想工作,尽力发挥着一名班长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地投入到干好本职工作中去。江泽坤同志生活上注重小节,讲求朴实。什么时候都坚持做到个人的事自己干,不因自己是一名班长而不去做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不因自己是一名班长而贪图享乐,一贯保持着士兵的本色。

四、一门心思扎根警营,矢志不移奉献岗位

该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训练等方面,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集合先到位,干活先动手,从小事入手培养自己的各方面的素质,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尤其在机场制高点勤务中,该同志在更是事事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依法执勤和文明执勤,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了执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为中队执勤工作圆满完成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