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之星第三届

服务之星介绍

任丽梅,女,1989年出生,籍贯山西。2010年11月入职以来一直在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高端服务室为往来的南航高端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先后服务于高端值机岗、要客引导岗。通过自己踏实、勤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各界旅客和公司各级领导及同事的高度认可。

任丽梅曾多次参加公司重大服务保障,包括"春运"、"两会"、A380首航,重要团体专、包机服务、"十八大"等重大保障任务,任丽梅每次都首当其冲的参与到高端服务保障队伍的第一线,出色完成任务,给各级领导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受到服务对象的高度赞扬。任丽梅也对自己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力争通过自己的服务在全南航范围内展示北京服务的特色。

近几年"两会"保障期间,任丽梅均担任专机楼代表引导服务职责,遇到大雪、寒风等恶劣天气,接到任务后的任丽梅不惧任何困难,从不退缩,积极全面备战,每次投入保障前均提前到岗,组织班组成员上岗前检查,明确分工和关键点,提前到专机楼现场,引导"两会"代表和委员、代办值机手续,确保百分之百无差错。今年"两会"保障期间,任丽梅得了重感冒,但她仍然坚持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充分发扬青年团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同事劝她休息的时候,她总是说:没事,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她那纤瘦的身体撑起了各项重大、重要保障任务,以年轻人火热的激情、扎实的干劲,积极发挥、勇攀高峰,不仅在日常工作中以纯熟、精心的服务技能感染着过往的高端旅客,更经得起一次次重大保障和重大项目的检验,做到了服务效果和管理效果的双重保证,她带领的高端服务班组在2012年荣获了年度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优秀班组"称号。

"保持一颗平常心,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工作,为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是任丽梅一直坚持的。她常说:"我最希望得到的赞美是来自旅客的肯定,微笑服务,为服务而微笑,将永葆年轻的心,真心付出就会获取真诚回报。"在参加工作的这两年,她通过自己真诚优质的服务多次得到旅客和同事的认可,曾获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中"新生力量"奖和2012年度"服务明星"、南航北京分公司2012年度"服务明星"等荣誉。在日常的服务过程中,她总是用心去聆听、用心去思考,每个动作、表情和心思,都渗透着对旅客的关心和尊重,在心中流淌着真挚的服务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