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之星第三届

服务之星介绍

苏强是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的一名服务保障协调员,主要负责机坪内特种设备服务、机组服务等工作。作为公司的一名基层业务骨干,在工作中,他能认真听取同事意见和建议,凡事都能从公司和部门的整理利益出发,及时与领导同事沟通交流,出现问题积极解决,做到不拖延、不推诿,力求做到更好,对于每一次航班保障任务都能在遵循服务流程的前提下采用人性化的工作方式,他谨慎的工作态度、合作的团队精神,给客人留下深刻的服务印象,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客户在享受尊贵服务的同时找到了家一样的感觉。

苏强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是一位极富社会责任感的公民,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同事有困难的时候总是能最先看到他的身影。经常工作在机坪中的他爱护公私财物的同时,认真细致观察场内环境,发现场内破损的设备设施及时报告相关上级单位处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作为一名"80后"青年,他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秉承同公司共发展、共成长、共命运的理念,从来不骄不躁,总是以谦卑、虚心的态度向身边的每一名同事学习,汲取同事的先进经验,将其灵活运用到日常的生产操作和学习中。他经常与新同事沟通,将自己丰富经验分享给他们的同时学习他们与时俱进的潮流思想和丰富知识,使彼此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公司的工作中去。同时为了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他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己的不足,利用一切闲暇时间努力学习充电,并积极参加公司、集团组织的各项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自己取得进步的同时,他还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在日常工作中,他能积极关心同事,在班组中为同事设身处地的着想。苏强同志对待工作从无怨言、任劳任怨;对待工作积极向上;对待同事热情周到。丰富的工作经验及较强的组织能力使他在进出港航班重叠时,能够有序地安排自己以及同事的工作并顺利完成高峰时刻的航班保障。机组提出需求未能及时满足时,能够想尽办法安抚并迅速处理突发事件,使机组人员对公司服务留下深刻烙印。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各项航班保障时,自己主动加班加点完成航班任务。在同事之间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苏强本着"以诚心态度做人,以专业操守做事"的服务承诺,时刻以公司和集体利益为重,毫不吝惜牺牲个人时间,不断努力提升自我,给广大同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及爱岗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完成自己的每一项服务工作,得到了公司内外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