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之星第三届

服务之星介绍

宋长昊,1992年1月出生,安徽固镇县人,2009年12月入伍,现为首都机场武警三支队三中队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一直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入伍第二年因工作突出被选派教导队,第三年担任班长,任职以来他始终“不忘本职,严于律已”,以过硬的素质,良好的形象为战士树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

长期以来,宋长昊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积极投身于中队工作之中。为了把本职工作干好,不负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在工作中,他不断给自己施加压力,主动挑担子,有创造性地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勇于开拓进取和探索,时刻想着怎样才能把工作干的更好。俗话说“处处留心皆学问”,宋长昊正是这样一名战士,他做到了干中学,学中干,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宋长昊始终认为:作为一名班长,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名班内战士。在平日工作里,他最常说的就是 “看我的,跟我来”, 在业务训练中,他严格要求,身先士卒;在日常生活中,他热情温暖,待兵入亲。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新班整体体能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并在中队组织的小观摩中,充当示范班,给全中队官兵作示范展演。

这就是宋长昊,一名普通的国门卫士,在平凡的岗位上铸造了忠诚,以实际行动见证了空港卫士的铮铮誓言。

关闭窗口